Momo

咕咕咕咕咕

《喜欢你,我也是》预告

喜欢你,我也是


  

综艺向,主坤丞,贾正,长的俊,异农


  

【】节目字幕

[]观察员语言

 “ ” 恋爱嘉宾语言


  

微博

《喜欢你,我也是》官博

2019.10.26  

转发999+万   赞999+万    评论999+万


  

锵锵锵锵!万众期待的《喜欢你,我也是》恋爱观察类明星素人恋爱综艺节目明晚八点就要准点播出啦!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wuli六位明星和素人嘉宾,今天小爱将正式官宣啦!

各位全网观察员看好了,他们就是:三位超人气明星蔡徐坤@蔡徐坤、黄明昊@jjjustin0219、陈立农@陈立农 三位神秘素人范丞丞@范丞丞Adam0616、朱正廷@THEO-朱正廷、王子异@王子异。大家是不是超级期待呢!

随博放出蔡徐坤、黄明昊、陈立农超超超清晰官宣图,以及三位素人的超超超模糊背影图(皮一下很开心)。

尽请期待吧!


  

评论区


  

kunkun的菜:


  

坤坤终于接综艺了!哥哥的首档综艺啊!谢谢节目组!哥哥加油!


  

昊哥没在怕的:


  

哇哦!节目组把wuli昊哥请来了,我都能预想到这个综艺有多么好看了。追!必须的!


  

农农家的桃浦粉兔兔:


  

啊啊啊!期待农农!最可爱的农农啊!


  

昊昊的小迷妹:


  

等等……刚路过,恋爱节目?昊昊?interesting……


  

ikun:


  

追!必须追!坤的综艺必须看!


  

一分钟后

微博头条:


  

1#喜欢你,我也是#

2#喜欢你,我也是 蔡徐坤#

3#蔡徐坤首档综艺#

4#蔡徐坤 黄明昊 陈立农 同台综艺#

5#恋爱节目神秘素人#
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就先开个坑,希望大家喜欢!

会持续更的

爱你们,啾咪❤️


评论(5)

热度(423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